BoMar

【MN】AI男友

一个短小的脑洞,无逻辑怪我,OOC怪我。

 


周六上午十点钟,Nesta被一阵铃声吵醒,摸到闹钟按了半天没有作用,才发现响的是门铃,习惯裸睡的他一时找不到衣服,只好抓起浴巾围在腰上去开门。

“早上好,您是Alessandro Nesta先生?有一份来自米兰的快递请您签收,这儿还有一张礼品卡。”

“亲爱的小桑桑:

我们公司新研发出的恋人AI已经进入测评期,鉴于你现在是单身,只好拜托你帮我完成这项任务。别担心,费用由我承担,所有设定严格符合你的需求,祝你拥有一段快乐的时光。

爱你的super pippo”

“啧,真肉麻。”Nesta不屑地翻了个白眼,签上了自己的大名。

他和快递员把两米高的箱子搬进屋,差点闪了腰的重量让他怀疑Inzaghi给他送了个相扑女王。拆开层层包装后,里边居然站着个和他一边儿高的裸男。

“帅哥你谁?”

“你好,我叫Paolo。”男人冲他做了个wink,“是你的男朋友。”

……

 

 

“Pippo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!”

“看来我的礼物已经到了。”电话那头的人对自己的杰作十分得意,“想必这位美女让你十分兴奋,不过也不必这么急着谢我。卷发碧眼大胸长腿——你对女人的品味我心如明镜。”

Nesta打量了一眼正在房间里转悠的男人,不得不承认Inzaghi的形容还真是令人无法反驳。

但是——

“请你告诉我这个美女为什么他妈的是个男的?”

“男的?”Inzaghi也吃了一惊。

“擦,一定是我下单的时候默认男性这一点忘记改了……”

“那我给你退回去。”

“可是根据公司规定,非质量问题不予退换。”

“Pippo……”

“额,也不是没有办法,只要你对于任何一项服务给予差评,就可以在一周的试用期内退货。不过我认为这不太可能,毕竟这款是完全按照你的喜好定制的……”

Nesta无语地挂了电话,发愁要如何度过这一周。忽然感到自己腰间一凉,原本挂在那里的浴巾已经被裸男扯掉扔到一边,他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推倒在沙发上。

“我们开始吧?”

Nesta大惊,一脚踹翻身上的人。

“不要大白天里在我家客厅发情!”

Paolo从地上爬起来,一脸无辜地接上刚才落地时撞掉的关节,“可程序上说你希望男朋友主动。”

“是女朋友。”Nesta纠正道。

“这么说,你喜欢女装大佬?”

“……”

Nesta从地上捡起两件衣服,一件套在自己身上,一件扔给Paolo。

“如果你非要展示自己的技能,不如先帮我打扫房间,我去睡个回笼觉,一个小时之后我出来检查。”

然后给你差评让你滚蛋。

Nesta环顾了一番自己半个月没有打扫过的猪窝,放心地进了卧室。

 

 

一小时后

看着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的房间,Nesta使劲揉了揉眼睛,确定自己不是在梦里。

“我家让贼搬空了?”

Paolo站在窗边,正把一束水仙插进花瓶,“垃圾都扔掉了,衣服和书放在柜子里,冰箱里过期的牛奶我送给了隔壁养猫的姑娘,作为回礼她给了我这束花。”

Nesta凑上去闻了闻,被刺鼻的香气熏出个喷嚏。

“她说观赏水仙最好保持一定距离。”

“我看你不如去隔壁,那姑娘也许正缺个会做家务的男朋友。”

“看来你很满意我的劳动成果但不高兴我和其他女性接触。”

……

“你想象力可真丰富。”

“这是电脑程序分析出的结论。”

Nesta决定适可而止,不再和一个AI探讨人类的感情识别依据,而且他的肚子在叫。

“……我饿了。”

“想吃什么?意面、牛排还是披萨?”

“各来一份,再加个餐后甜点。”

有一样不好吃你就完了!

 

 

“你应该慢点吃,”Paolo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对面的人,“你的进食速度已经超过了人类平均水平两倍,可能会引起消化系统疾病甚至有窒息的风险。”

Nesta咽下最后一口面条后瘫在椅子上,放松着自己因过度咀嚼而感到酸痛的两腮肌肉。

Paolo再次对着桌上的空盘开始数据分析,“这顿晚餐你一共消耗了1.5kg食物,用时32分钟。如果你不是三天没吃饭,就是非常欣赏它们的味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Nesta懒得争辩,屈服于机器人制造的美味并不意味着彻底认输。实际上,他也有自信绝不会被打败的专长。

他撑着椅背站起来,冲卧室的方向扬了扬下巴。

“饭后运动有助于消化。”

Paolo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,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。

“你想现在做爱?”

“你们机器人的脑子里怎么都是黄色废料?”

“我的反应都来自于你设置好的需求。”

“……”

Nesta在心里对着Inzaghi口吐芬芳。

“我是说让你陪我打游戏。”

“游戏?我的出厂设定中没有这一项。”

“那更好,我可以直接——”

Nesta本想说“直接给你差评”,但话头已经被Paolo接上。

“你可以直接添加相关程序。”

“……”

好吧,这没也什么差别,反正你不过是个菜鸟。

计划落空的Nesta愤愤地打开Paolo胸前的操作屏。

“你的皮肤摸上去还挺逼真。”

“这是最新的生物仿真技术,”Paolo解释说:“发达的神经系统甚至可以模仿人类的一切感觉。”

“Wow,那可真厉害。”

Nesta露出一个夸张的赞叹表情。

然后在丰满的胸肌上狠狠掐了一把。

 

 

当屏幕上第313次出现GAME OVER,Nesta终于放弃挣扎。

“想我三岁学艺,十五出师,二十七年来朋友圈内未逢敌手,今日却败在一个菜鸟手上……你真是第一次玩?”

“千真万确,”Paolo放下手柄,“AI的学习速度是人类的一万倍。”

他十分淡定地陈述着事实,丝毫没有战胜强敌的狂喜,可这般云淡风轻的态度却更让Nesta悲痛欲绝。

“我还有什么能给你差评的机会吗?”

“唔,基本上,只差亲密关系这一项。”

……

Nesta知道没有退路了,他骑到Paolo身上揪住他的领子,壮士断腕般痛彻心扉,可对方湛蓝的眼睛依然深邃无波。

“你知道吗,我是钢铁直男。”

——他的腰带被解开了。

“哦,这个词我懂。”

“我喜欢大胸熟女。”

——他的裤子被褪到了腿弯。

“好的,我记住了。”

“所以我肯定对你没感觉。”

——一双手握住了他的欲望。

“没问题,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我唔……”

——他的嘴被两片丰润的唇堵住,终于不能再说话了。

 

 

第二天Nesta睡醒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条蜜色的臂弯里,抬头便对上一张微笑的俊脸。

“早安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他试着动了动身体,散了架一般的难受,提醒着他昨夜的疯狂。

“很遗憾,令你自负的床上能力似乎并不怎么样。现在我头昏耳鸣,腰酸背痛,四肢无力。还有,”Nesta冷笑着掀开被单,露出布满脖子到前胸的深红色痕迹:“现在可是夏天,你让我明天怎么上班?”

总之这个差评我给定了!

“你真的完全不享受吗?”

“完!全!不!”

“我不懂,”Paolo头一次露出疑惑的表情,“那你昨晚为什么高潮了四次,换了五个地点,解锁了七种姿势,十八次求我快点,二十三次让我不要停……”

Nesta的脸红得像一只熟透的番茄:“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!”

“我没胡说,不信你可以自己看,都储存在我的记忆里。”

说着,Paolo打开了胸前的操作屏。

“我满意、我非常满意可以了吧!快把你那玩意儿关上!”

Nesta羞愤欲死,一气之下干脆用被子蒙住脑袋,任Paolo怎么叫也不肯出来。

这时,操作屏里传出了一段悦耳的女声。

「系统提示:AI Paolo已度过试用期,感谢您的惠顾,祝您生活愉快。」

……

Inzaghi,我去你大爷的!!!


评论(1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