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Mar

The Nestas 5

为了某个槑槑的脑洞圆梦的一更XD


5天降大任

从小跟着姐姐一起长大的Ale一直很想有一个兄弟,虽然Sandra也可以算是半个哥哥(?)但年纪渐长后,Ale更希望能有一个弟弟让自己领导和保护,而Simone的出现终于让他梦想成真。

自从和Simone约定一起上下学,Ale就像真的长出了一条小尾巴。六年级的教室在二楼五年级的在三楼,早上Simone会跟到Ale教室门口,和他告别再上楼去;下午一放学Simone就立刻跑下来找他,如果Ale还没出来,他就在走廊里安静地等着。久而久之,Ale的同学们都认识了这个小学弟,女生们有好吃的零食会塞给他一份,他都礼貌地道谢收下;有些喜欢恶作剧的男生经常逗他,看到他害羞脸红才肯罢手,不过这些举动都是善意的,没有人使坏欺负他,因为Ale早就关照过众人这是他的“弟弟”,所以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全班同学的弟弟。

看着Simone的身影消失在门口,同桌Crespo揶揄到:“Ale你还真是艳福不浅,走了一个漂亮的姐姐又来了一个可爱的弟弟。”

“等我不必和全班最丑的南瓜坐同桌你再恭喜我吧。”

“哦,Ale你可真无情,求得着人家的时候夸人家是宇宙最帅的Hernany,用不上了就骂人家是丑南瓜……”

“那我今天就坏人做到底了,受死吧你!”

Crespo心中暗道不好,企图窜出座位逃生,却撞上刚好路过的Veron被弹了回去,正撞进扑上来的Ale怀里。快被对方的手臂勒到翻白眼儿的时候,幸好班主任Zeman及时出现才暂时保住了小命。

“同学们安静一下,我们的班长Favalli同学由于家长工作调动要转学到别的城市,所以我们需要选出一名新的班长接替他的工作。本着民主的原则,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够毛遂自荐,然后全班投票产生最终人选。”

听到这个消息教室里顿时炸了锅。从一年级起Favalli就担任班长,虽然按道理应该每年轮换一次,但是他对班务认真负责,平时又关心同学,在班里威望很高,每次换届都是全票通过,便一直当到了六年级。她要离开的消息来得太突然,大家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一个新的班长,而且Favalli珠玉在前,也没有人有信心能像他做得一样好。

一阵沉默之后,已经从锁喉的痛苦中恢复过来的Crespo第一个举起手,立刻吸引了全班的目光。

“老师,我知道自己做不了班长,不过我想推荐一个符合条件的人选。”

“可以,不过你想推荐的人是?”

“我推荐我的同桌Ale。”

攥住那只在桌下拼命拉扯他衣角的手,Crespo淡定地继续说:“Nesta同学学习成绩优异,运动方面也很出色,虽然年龄比我们小一些,但热心参与班级的各种活动,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平时与每个人的关系都很融洽,如果他做班长我想大家都会信服的。”

Crespo的陈述完毕,同学们窃窃私语地讨论起来,不一会儿就有人表示支持这个提议并给出了自己的理由。

“Ale是个好人,他从来不拒绝别人的求助。”

“他对待同学很真诚,不会做两面派。”

“而且他还有一个姐……唔”

Negro拼命捂住Salas的嘴,看到Zeman老师疑惑的眼神,急忙补充:“Salas是想说Ale他还解救过一个学弟,是见义勇为的好榜样……”

同学们热火朝天地讨论着Ale的优点,当事人却如坐针毡,尴尬得想要挖个地洞钻进去。不过他心里也涌上一股克制不住的欢喜,以前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居然有这么好。

最终,Ale通过全班投票正式成为了新任班长。他上台发言的时候激动得快要哭出来了,保证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。

“怎么样,我可以做回帅气的Hernany了吗?”

刚才还一本正经的始作俑者此刻又恢复了一贯的油腔滑调,Ale感到又好气又好笑,他想,自己可能一直都没有真正了解这个同桌。

“谢谢你,Hernany。”

 

放学回家的路上,Ale和Simone分享了这个好消息,Simone也为他高兴。

“正好我有个东西要送给你,就当做贺礼吧。”

Simone在书包的深处掏出一个粉红色的长方形盒子,把它递给了Ale。

Ale好奇地打开盒子一看,里边是一个穿着拉齐奥校服的芭比娃娃。

“上次你救了我之后我一直想着怎么报答你,前几天在商店里看到她的时候我觉得和你很像,就买回来重新剪了一下发型,这套衣服也是我自己缝的,教手工课的老师说我做得不错……”

Simone忽然意识到了他正在自我吹捧,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绞着自己的手指。

Ale仔细瞧瞧娃娃短短的黑卷发和巧克力色的皮肤,承认它们确实和自己有些相像,但是……这个突起的胸部是怎么回事?

“你平时……很喜欢玩这个吗?”

Simone肯定地点点头:“我家里有好多娃娃,你也喜欢的话下次我们一起玩。”

Ale不动声色地按住自己轻轻抽搐的嘴角,在心里盘算着应该多带着Simone参加一些属于男生的游戏,以防这个刚得到的“弟弟”一个不注意就变成“妹妹”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